close

5284  

最近一直在想大學畢業前應該要來做點特別的事情

問了之前吉他社的學長學長姐們

有個計畫出國 有的想在畢業前就進不錯的公司

有的想繼續深造 當然也有不知道要幹嘛的 哈哈

後來在某次到學校停車場簽機車時

剛好看到兩台重機一起從學校停車場騎出去

在地下室李同時聽到兩台轟隆隆的超低頻引擎聲 

吹上油門後到騎出停車場外那聲響真的有夠帥氣

因為全部的人都會因為聲音而探頭去看一下

當下瞬間心中有個畫面

想到以前小時候爸爸都會騎著檔車在我出去玩的畫面

那時的我也好想樣能騎這樣霸氣的車子

只是因為慢慢長大 好久沒有去想這件事

不過當下看到那了台重機騎出去後

心中覺得一定要趁畢業前來去考張大重機叫駕照

給自己當作是畢業禮物 然後安排一趟跟老爸的重機檔車之旅

5283  

回到家二話不說的就開始上網爬文看台北重機駕訓班的資訊

也在fb發文看有沒有週遭朋友推薦的駕訓班

剛好一個小學同學就留言推薦了我台北聯合駕訓班

後來私訊聊了一下 跟我分析了台北聯合駕訓班的課程

除了練習場地非常廣大安全 重機的品質都非常好 

教練也都是在台北重機駕訓班算是不錯名聲的

很推薦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重機急速考照班

在教學上非常的有效率專業

讓學員是真的可以融會貫通

聽完小學同學的建議後

就決定跑去聯合駕訓班報名囉!!

有經驗的推薦去也會讓人比較放心

果然這7天的學習真的非常充實

教練真的很厲害很專業 仔細教學騎乘技巧

嘿嘿最後也終於在聯合嫁訓班順利拿到重機駕照囉!

 

不過因為報名重機駕照時

是滿著老爸的 因為想說給他驚喜

回家後直接把重機駕照放在他房間

寫著5/1連假咱們父子一起去跑山八!!

他看到後真的超級開心又驚訝

我想這份畢業禮物不只給自己 也給了我愛的家人啦!

arrow
arrow

    俊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