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8776  

佩服爸媽的投資眼光,讓我們可以換到更舒適坪數更大的房子,

且新家還在生活機能方便的中壢都會區,

來我家作客的每個人都稱讚我們家的環境還有裝潢,

我們自己也很滿意很喜歡新家的裝潢,

這還要謝謝爸媽的朋友,推薦中壢的川寓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給我們

有認識的人推薦,也讓我們省了找室內設計公司的時間

 

裝潢動工前與設計師在溝通上,耗時了將盡快1個月半月的時間才確定

不過也因為這一來一往的溝通,讓後來的裝修過程都很順利,還提早交屋了

我才了解,為什麼設計師要跟我們再三的溝通與確認,

因為動工後再作修改除了造成他們的麻煩也會讓進度往後,

最麻煩的是還有可能要打掉先前所完成的部分,

所以說動工前的溝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嫌煩,

因為我當初就是覺得到底要陪爸媽去川寓設計公司幾次阿

煩死了這樣

不過川寓室內設計公司的裝潢還滿有設計感的說

 01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家對於裝潢比較沒有想法,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對於家裡的裝潢風格有明確的方向,或是想要的風格

我們只把我們的需求與裝潢後想要的感覺,描述給設計師聽,

由他幫我規劃,在初步的溝通後,設計師先到我們家看看格局與動線,

再把他的想法與建議跟我們說,所以溝通時間才花這麼久,

有些地方我們沒有想到也幫我注意到了,滿貼心的

 

新家裝修過程中,我和爸媽一周會去個2-3次看看工程進度與狀況

因為新家也是在中壢,離他們公司不是很遠,

所以川寓設計師都是每天到現場幫我們監工,

然後再用電話說報告的施工進度

與川寓室內設計公司配合的工班,做事上也都很細心人也都很好

看他們做事很舒服,感覺就是在這一個行業有豐富經驗的團隊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1176  

家裡裝修後,除了簡約溫馨外,空間上更開闊,且動線更順暢,

設計師也把我們想要的東西都連結都起來,

爸媽看到成品,也讚美了設計師,因為都把我們的需求都設計出來了

 

還有家裡看起來很有品質很有質感,

是因為爸媽在建材上的預算很大方,

川寓室內設計幫我們挑選的建材都是進口的而且是低甲醛,

交屋後不會有很重的裝潢味道,

住起來也比較安心(甲醛很可怕,長期吸入有損健康…)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720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4113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7442

中壢SOGO特區大坪數宅_2226   

 搬到新家後,這樣大姊與姊夫偶爾在家過夜,我也不用讓出我的房間

侄子的活動空間也變大了,真是謝謝爸媽給我們一個更舒服的家

話說我應該要在他們旁邊多學習怎麼投資,

搞不好我以後也是投資達人,換我買房子給他們 嘿嘿

arrow
arrow

    俊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